帆船輸凱特 威廉成為嬌妻手下敗將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威廉王子凱特7日展開新西蘭與澳洲19天訪問行程,今天(11日)夫婦倆個在新西蘭帆船賽中爭霸,凱特表現勇猛,威廉成為嬌妻的手下敗將,卻嘴硬地表示,這樣是為了求得耳根清淨。

據中央社報導,威廉凱特在新西蘭帆船隊員指導下,在奧克蘭港(Auckland Harbour),以美洲杯帆船賽(America’s Cup)的比賽用船競賽。

港口附近停了數十艘遊河船,部分標語寫著「凱特隊」和「威廉隊」。

儘管威廉王子有帆船經驗,也曾和新西蘭隊合作,但凱特隊連續在兩段賽程勝出,以2比0奪勝。

威廉在吞敗後表示:「我們被干擾了」,隨後又說之所以輸,只是「我希望晚上耳根子能清淨些」。

威廉和凱特也會見新西蘭空軍人員,並搭乘水陸兩用車越過奧克蘭港。製造業者送給威廉王子迷你版水陸兩用車,說是要送給隨父母出訪的喬治小王子。

這次訪問,喬治小王子首次隨行出行,超萌模樣惹人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