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仔”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 指责联邦设套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绰号“虾仔”的旧金山致公堂“龙头”周国祥是3月26号FBI大规模逮捕行动的主角,4月10号,“虾仔”的新律师Tony Serra和支持者们在旧金山举行记者会,发起“释放虾哥”行动。来看记者的报导。

周国祥的新任律师赛拉(Tony Serra)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卧底联邦探员引诱、让周国祥卷入了所谓的犯罪行为中,赛拉说:“我认为,如果没有FBI的参与,也许我的客户或许永远不会被起诉。”

在4月10日记者招待会前,反复播放着周国祥笑容满面,在社区演讲的录像。这与FBI提供的陈述书中所描述的形象差别很大。根据卧底探员的描述,周国祥是帮会老大、犯罪集团的实际掌控者,对帮会事务有生杀予夺的权力。周国祥被控洗钱、以及走私贩卖香烟和酒类等罪。

周国祥辩护律师团队的布里格斯(Curtis L. Briggs)表示,“在陈述书中,有25个情景,周国祥要么不想有任何关系,要么说,请拿开,我不想知道。”

对于周国祥的经济状况,赛拉说:“记录显示,他(周国祥)符合法庭指定律师的条件,就是说他很穷,没有财产,不能获得财产,没有钱,没有股票和证券,没什么储蓄。”

赛拉说:“如果他真是一个黑帮 ,那么应该会很有钱。”

发布会上,周国祥之前的狱友和支持者纷纷现身,呼吁释放周国祥。

4月15日,塞拉会在庭审时为周国祥做无罪抗辨。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