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仔」律師召開新聞發佈會 指責聯邦設套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綽號「蝦仔」的舊金山致公堂「龍頭」周國祥是3月26號FBI大規模逮捕行動的主角,4月10號,「蝦仔」的新律師Tony Serra和支持者們在舊金山舉行記者會,發起「釋放蝦哥」行動。來看記者的報導。

周國祥的新任律師賽拉(Tony Serra)在新聞發佈會上,指責臥底聯邦探員引誘、讓周國祥捲入了所謂的犯罪行為中,賽拉說:「我認為,如果沒有FBI的參與,也許我的客戶或許永遠不會被起訴。」

在4月10日記者招待會前,反覆播放著周國祥笑容滿面,在社區演講的錄像。這與FBI提供的陳述書中所描述的形象差別很大。根據臥底探員的描述,周國祥是幫會老大、犯罪集團的實際掌控者,對幫會事務有生殺予奪的權力。周國祥被控洗錢、以及走私販賣香菸和酒類等罪。

周國祥辯護律師團隊的布裡格斯(Curtis L. Briggs)表示,「在陳述書中,有25個情景,周國祥要麼不想有任何關係,要麼說,請拿開,我不想知道。」

對於周國祥的經濟狀況,賽拉說:「記錄顯示,他(周國祥)符合法庭指定律師的條件,就是說他很窮,沒有財產,不能獲得財產,沒有錢,沒有股票和證券,沒甚麼儲蓄。」

賽拉說:「如果他真是一個黑幫 ,那麼應該會很有錢。」

發佈會上,周國祥之前的獄友和支持者紛紛現身,呼籲釋放周國祥。

4月15日,塞拉會在庭審時為周國祥做無罪抗辨。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