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与民众相见欢 会魔戒导演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妻子凯特,今天(10日)在1场肃穆仪式上向新西兰阵亡将士致敬,之后和大批群众握手寒暄,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之后还拜访电影魔戒的导演,可爱的小王子乔治今天没出场。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夫妇在布莱尼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纪念碑前,摆放红玫瑰花圈,默哀1分钟,之后走向一群列队恭迎、胸前悬挂徽章的老兵。

凯特(Kate)穿着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淡蓝色套装出席,头绑马尾。

威廉夫妇7日展开为期3周纽澳行以来,今天首次在南岛小镇布莱尼姆(Blenheim)和群众见面,两人亲民地和群众握手寒暄,见面持续半小时。

许多民众挥舞英国国旗、热情欢呼。有些人为了能清楚看到威廉夫妇,清晨4时30分就先来卡位。

当地妇女金恩(Vicky King)表示,很难相信威廉夫妇会造访人口只有3万人左右的布莱尼姆。

金恩的儿子艾尔顿(Alton)只有9个月大,凯特靠近时,艾尔顿大打喷嚏,让凯特吃了一惊。

金恩说:“她(凯特)说‘我的天呀’,然后咯咯地笑。我马上道歉,说儿子感冒了。她身后的官员也觉得这很有趣。”

威廉夫妇也在奥马卡航空遗产中心(Omaka Aviation Heritage Centre)与电影“魔戒”导演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见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