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凱與民眾相見歡 會魔戒導演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今天(10日)在1場肅穆儀式上向新西蘭陣亡將士致敬,之後和大批群眾握手寒暄,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之後還拜訪電影魔戒的導演,可愛的小王子喬治今天沒出場。

據中央社報導,威廉夫婦在布萊尼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紀念碑前,擺放紅玫瑰花圈,默哀1分鐘,之後走向一群列隊恭迎、胸前懸掛徽章的老兵。

凱特(Kate)穿著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淡藍色套裝出席,頭綁馬尾。

威廉夫婦7日展開為期3週紐澳行以來,今天首次在南島小鎮布萊尼姆(Blenheim)和群眾見面,兩人親民地和群眾握手寒暄,見面持續半小時。

許多民眾揮舞英國國旗、熱情歡呼。有些人為了能清楚看到威廉夫婦,清晨4時30分就先來卡位。

當地婦女金恩(Vicky King)表示,很難相信威廉夫婦會造訪人口只有3萬人左右的布萊尼姆。

金恩的兒子艾爾頓(Alton)只有9個月大,凱特靠近時,艾爾頓大打噴嚏,讓凱特吃了一驚。

金恩說:「她(凱特)說『我的天呀』,然後咯咯地笑。我馬上道歉,說兒子感冒了。她身後的官員也覺得這很有趣。」

威廉夫婦也在奧馬卡航空遺產中心(Omaka Aviation Heritage Centre)與電影「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