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自由总统选举给大陆民众的启迪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讯】今天2014年4月9日中午时分,上海众多访民,人数约为三千左右,自发来到市府信访办门前,在讨论目前时局和各自冤情的同时,还议论了上海当局对上访问题的冷漠态度。他们采用打压和久拖不决的办法来对付访民,两会之前还高调承诺重视和解决信访积案问题!而两会一过,就昙花一现,烟消云散了!联想到近两天来新闻里报道的阿富汗总统选举之事,我们感触很深,有人讲 ,我们之所以冤情得不到解决,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手里没有选票!

大家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最贫穷落后的阿富汗人民也实行了民主自由的总统选举,而号称所谓实现宇宙真理的和谐社会上的大陆人民的选举权在那里呢?由此,让人们认识到当局迟迟不批准《公民权利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原因所在了。就是在大陆社会里,普通百姓的政治权利是没有的,因为我们手里拿到只是居民身份证,而不是欧美等国的公民身份证,你是居民只能有居住权,而不是公民。或者是国民。公民,国民是具有法律保障上的政治权利,故此,我们宪法上只规定有公民的八大权利,而不是居民的权利,所以,阿富汗人民经济生活虽然很贫穷,但他们却可以直接选举总统,监督和罢免总统!而我们的百姓呢,连一个镇长,县长,区长都选举不了,所以,所谓的“人民当家作主”是假的,空的,骗人的。我们不是人民,也不是公民,我们是房屋里居住的居民,是社会上的奴隶!而且是受打击被压迫遭冤屈的共产奴隶!

今天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孙财宝、孙国弟、顾国平、徐玮、张顺宝、陈春芳、秦青松、朱宝根、虞月明、姚黉馨、刘海林、朱萍萍、冯国伟、王晓平、沈永梅、陆杰、周雪珍、颜兰英、葛志芳、李国英、赵国芳、金昌建、徐佩林、陆雅美、郭益贵、淡兰英和浙江访民杨冬英等。

作者:顾国平、沈利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