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自由總統選舉給大陸民眾的啟迪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訊】今天2014年4月9日中午時分,上海眾多訪民,人數約為三千左右,自發來到市府信訪辦門前,在討論目前時局和各自冤情的同時,還議論了上海當局對上訪問題的冷漠態度。他們採用打壓和久拖不決的辦法來對付訪民,兩會之前還高調承諾重視和解決信訪積案問題!而兩會一過,就曇花一現,煙消雲散了!聯想到近兩天來新聞里報道的阿富汗總統選舉之事,我們感觸很深,有人講 ,我們之所以冤情得不到解決,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們手裡沒有選票!

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上最貧窮落後的阿富汗人民也實行了民主自由的總統選舉,而號稱所謂實現宇宙真理的和諧社會上的大陸人民的選舉權在那裡呢?由此,讓人們認識到當局遲遲不批准《公民權利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原因所在了。就是在大陸社會裡,普通百姓的政治權利是沒有的,因為我們手裡拿到只是居民身份證,而不是歐美等國的公民身份證,你是居民只能有居住權,而不是公民。或者是國民。公民,國民是具有法律保障上的政治權利,故此,我們憲法上只規定有公民的八大權利,而不是居民的權利,所以,阿富汗人民經濟生活雖然很貧窮,但他們卻可以直接選舉總統,監督和罷免總統!而我們的百姓呢,連一個鎮長,縣長,區長都選舉不了,所以,所謂的「人民當家作主」是假的,空的,騙人的。我們不是人民,也不是公民,我們是房屋裡居住的居民,是社會上的奴隸!而且是受打擊被壓迫遭冤屈的共產奴隸!

今天參加此次活動的有孫財寶、孫國弟、顧國平、徐瑋、張順寶、陳春芳、秦青松、朱寶根、虞月明、姚黌馨、劉海林、朱萍萍、馮國偉、王曉平、沈永梅、陸傑、周雪珍、顏蘭英、葛志芳、李國英、趙國芳、金昌建、徐佩林、陸雅美、郭益貴、淡蘭英和浙江訪民楊冬英等。

作者:顧國平、沈利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