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纪念李泰祥 以橄榄树为名开演唱会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好久不见的歌手齐豫,为了感念恩师李泰祥,终于要再开演唱会,演唱会歌单,有一半以上都是李泰祥大师的创作,齐豫说,要用音乐会的形式,感谢恩师带她走进歌唱这条路,也希望将他创作的精神继续传承。

歌手齐豫《欢颜》:“只有你的欢颜笑语,伴我在漫漫长途有所依。”

高亢嗓音,演唱经典曲目“欢颜”,睽违已久,齐豫终于要再开演唱会,感念他的恩师李泰祥。曾说过不再唱橄榄树,也为了这场演唱会,破例演出。

歌手齐豫:“那橄榄树做为大家所知道好像就是齐豫的代名词一样,所以我就特别这样去做一个表述,要走向一个新的生活。没想到我说了没有半年就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在这样子的音乐会里面,是必须要唱橄榄树的。”

歌手齐豫《橄榄树》:“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因橄榄树一首歌,走红歌坛,齐豫的唱腔独具特色,演唱会以橄榄树为名,还要带来多首经典曲目,像是“答案”、“走在雨中”,“你是我所有的回忆”,半数以上的歌曲,都是音乐大师李泰祥的创作。

歌手齐豫:“(李泰祥)他最希望的就是大家听好的音乐,在听音乐的当中能够有所提升,而不是只是一个娱乐而已,所以我必须要让老师这样一个概念能够延续下去。”

演唱会不请嘉宾,齐豫将一连演唱20多首歌曲,不拿唱酬,门票收入将全数捐出做公益。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