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人不退缩 吁罢工罢市合理维权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道)尽管茂名当局连日来进行血腥镇压,但反PX的示威民众并没有退缩。有网友4日透露,茂名人已举行罢课、罢工,要为那些被警方打死打伤的市民讨回公道。茂名人还号召在8日一起罢工罢课罢市,很多市民都纷纷响应。

网友“煤火chen”4日在微博上透露:“mowming反PX”微信群涂画消息:现在的茂名:茂名市民太度强硬,学生已罢课,正在发动罢工。

茂名人还号召在8日一同举行罢课罢工罢市:希望你也是其中一个,到时,关掉手机,义无反顾,直奔大草坪(或呆在家里),以后,你在儿孙面前可以自豪的说,我为反对PX尽过自己一份力,我也是英雄~请你也像我一样,把这倡议书转发给更多的茂名人!

有网友透露,他身边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响应这一号召了。

这一呼吁还提醒市民要合理维权,不要破坏公共财物。同时提醒开车的人,避免走一些可能塞车的路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