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案关键人物杰克逊25万获保释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讯】前旧金山学区委员会主席杰克逊,是涉嫌余胤良案关键人物,开始法官以恐怕他潜逃为由,拒绝了他的保释请求。不过,4月3日还是批准了他的保释。来看报导。

4月3日,杰克逊以25万美元获得保释,不过他需要佩戴监控器,除了与律师见面、工作、看医生或者进行宗教活动之外,不得离开自己的家。

杰克逊是余胤良多年的政治顾问,替余胤良竞选筹款,也是拉拢余胤良与帮派首领周国祥合作的中间人。

旧金山五洲洪门致公堂龙头周国祥因操控洗钱、贩毒、走私等各种非法活动被指控﹔而余胤良方面,先是因参加旧金山市长竞选败选而欠下7万美元,最近又为竞选州务卿在募集资金,其被指控的罪行之一是与卧底探员进行军火交易以获得佣金。而在这些非法活动中,杰克逊都起了很大作用。

FBI因前致公堂老大梁艺被害案盯上了继任者周国祥,并展开了大规模卧底行动,从而牵出了余胤良和杰克逊。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