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预告台北风光入镜 史嘉莉又呛又辣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法国名导卢贝松(Luc Besson)于去年来台北市取景拍摄的新作《LUCY》,今日(4/3)凌晨与全球同步释出第一支预告,立刻引发台湾网友热烈转载讨论,片中大量露出的台北市风光,透过网路同步传送至全球,不啻是一次最棒的城市行销。据台湾发行公司表示《LUCY》将于8月6日、8日分别在法国、美国上映,而台湾上映日预计为8月22日,与全球70多个上映国家一起上映。

在电影公司发布的首支预告中,台北市的日夜街景、地标101大楼、桃园机场、台北机厂、永乐市场四楼美食区皆有入镜,而101大楼上的“TAIPEI”文字更是清晰可见,饰演计程车司机、与女主角史嘉莉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互动的台湾演员邢峰,亦有精彩的表现。而在这支预告仍未露出的晶华酒店外围街道、三军总医院汀州院区外围及大厅等场景,未来也将会陆续与全球观众见面。

《LUCY》剧组于2013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台北取景,而前置期则早在5月就已开始,这段期间台北市政府与台北市电影委员会铆足全力支援借景、协调等工作,动员了超过40个以上的公、民营单位,才顺利完全达成任务。而《LUCY》剧组在台北雇用了超过650名电影工作者、在台花费将近新台币6000万元,替台湾电影产业带来经济的实质效益。

卢贝松导演在去年11月1日的记者会上透露之所以选择台北做为《LUCY》的重点场景,是因为台北市非常“上相”;这次到台北拍片,他对台湾影视从业人员的专业与敬业印象深刻,片中起用的台湾演员也全都值得喝采,他非常推荐全世界的制作团队或影片都可以来台北拍摄。

《LUCY》是卢贝松自编自导的科幻动作片,除了史嘉蕾乔韩森,还包括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韩星崔岷植等人,台湾艺人邢峰及阿Ken则是客串演出。内容描述一名住在台湾的外籍女子被迫当作人体运毒容器,但在某次意外中,大量毒品融入她的身体,反而让她拥有超乎常人的“念力”,不过也因此引起黑帮老大的追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