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身份大起底 背靠中共国安四局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白狼张安乐自4月1日以每人500元新台币雇请500人冲撞在立法院呼吁民主的太阳花运动的学生以来,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目标。从其言论及行为,人们对其的中共背景不言而喻。现在,他的身份被进一步大起底,其背后靠山是中共国安四局,而其真正老板是前中共国安部部长贾春旺。

幕后老板每年付白狼500万经费

据博讯网消息,身为台湾黑帮竹联帮大佬的张安乐,1984年,因试图杀人灭口在美国判刑。1996年回台后,由中共国台办安排前往大陆经商,直至2013年返台。

报导说,张安乐在大陆期间,多次被时任国台办主任陈云林,时任国安部部长的贾春旺、许永跃等人召见,每年从中共国安部获得经费至少500万元人民币,另通过其手,每年转约3000万人民币经费给竹联帮。

中共国安四局扶持台湾黑帮

报导介绍,国安部第四局,也即国安四局的内部名称为“台港澳局”,专门负责在台湾和港澳地区的情报工作,其中最重点是台湾。

国安四局在台湾的工作不仅限于收集情报,其最重要的工作是策反,扰乱台湾社会的正常秩序,促进中共对台湾的统一。

竹联帮与中共渊源深

竹联帮在台湾成员超过5万,全球接近10万。从最早的陈启礼、刘焕荣年代,其行动就受中共指挥。

1984年10月,华裔美籍作家刘宜良(笔名“江南”,俗谓“刘江南”)在美国被来自台湾的黑帮人物刺死,这就是著名的“江南命案”。

事发后美国警方查出,是陈启礼及其领导的竹联帮制造了这场血案,而其背后的主使者与台湾情报局相关。随后,台湾情报局长汪希苓、副局长胡仪敏、第三处副处长陈虎门等人被捕,而张安乐则四处散布说法,蒋经国的次子蒋孝武是命案主谋,导致蒋孝武被迫离开台湾政坛。

4月1日,博讯网报导认为,“江南命案”是中共情报部门与竹联帮合作完成的,目的是搅乱台湾政局,让知识界起来反对国民党。

张安乐的红色背景已经证据确凿,其所作所为均是为其中共主子谋事,也被外界达成共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