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静、杜牧漯底山音乐节热情开唱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连续5年举办的“漯底山音乐节”,这次特别邀请朱俐静、杜牧nage乐团及小凤飞飞、Amis 旮亘乐团等团体表演,希望让南台湾的民众有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艺人 朱俐静:“大家晚安,我最前方的朋友们,右边的朋友这里。”

号称“女神”的朱俐静一上台就热情地向等候已久的民众问候,甜美的嗓音唱着个人首张国语大碟“存在的力量”,让热情的歌迷们尖叫不已,不过第一次来南台湾弥陀演唱就迟到,让主持人也忍不住开她玩笑。

艺人 朱俐静:“漯底山,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是,所以我刚跟大家讲了,只有第一次来的人可以迟到,明年你就要提早来了)哈哈哈!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同样拥有高人气的杜牧,高亢嗓音搭配激昂的音乐,也带来另一波高潮。

艺人 杜牧:“我们这是第一次来,这里好漂亮对不对?那住在这里的朋友有吗,弥陀当地的人,哇!您们好幸福,可以有这么漂亮的地方让你们来这边玩,你们真的很幸福。”

连续5年举办的音乐节,希望带给民众在忙碌工作及学习之余,透过美妙的音乐可以心旷神怡,放松心情。

民众 黄信郎:“很新奇很好玩,第一次参加,那也很高兴知道有这活动在办。”

高雄弥陀区长 张文山 :“星期六星期天,邀请各位喜好音乐的好朋友,来一个下午过后的约会,来这里喝咖啡听音乐,可以让大家心情放轻松。”

自然景观结合音乐的飨宴,让民众度过难忘的假日休闲时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谢淑芬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