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夫妻吵架 独留男婴家中29小时夭折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大陆湖南娄底市晨晖家园小区,夫妻吵架,妻子李某先赌气离家,随后丈夫颜某把两个多月大的男婴扔在家里也离开家,导致男婴独自留在家中29小时后夭折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情发生在3月28日湖南娄底市晨晖家园小区。妻子李某先赌气离家,从丈夫颜某3月27日下午2时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开始,到28日晚7时,孩子被发现“小脸冰冷”,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报导指,颜某,1973年出生,工人。李某,1979年出生,无业。两人于2007年结婚,此前都有过婚姻史,婚后两人生育两个儿子,大儿子7岁,读一年级。小儿子,也就是刚去世的婴儿,2014年1月23日出生。

3月28日晚7时左右,赌气离家的李某回到家中,可房门怎么也打不开,她以为颜某在房里把门反锁了,就打电话给颜某,颜某称自己不在家。

很快颜某赶到家门口,得知李某从离开后一直没有回家,颜某才惊醒过来,大喊了一声:“小儿子在里面!”李某着急地哭了起来。

颜某赶紧打电话给开锁师傅。开锁师傅打开门后,颜某跑进卧室,他摸了一把孩子的脸,冰冷的。当晚7时30分左右,颜某抱着孩子冲出家门,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3月30日,颜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娄底市钢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警方未对李某采取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