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夫妻吵架 獨留男嬰家中29小時夭折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大陸湖南婁底市晨暉家園小區,夫妻吵架,妻子李某先賭氣離家,隨後丈夫顏某把兩個多月大的男嬰扔在家裏也離開家,導致男嬰獨自留在家中29小時後夭折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3月28日湖南婁底市晨暉家園小區。妻子李某先賭氣離家,從丈夫顏某3月27日下午2時將孩子獨自留在家中開始,到28日晚7時,孩子被發現「小臉冰冷」,趕到醫院時,孩子已經沒有生命體征了。

報導指,顏某,1973年出生,工人。李某,1979年出生,無業。兩人於2007年結婚,此前都有過婚姻史,婚後兩人生育兩個兒子,大兒子7歲,讀一年級。小兒子,也就是剛去世的嬰兒,2014年1月23日出生。

3月28日晚7時左右,賭氣離家的李某回到家中,可房門怎麼也打不開,她以為顏某在房裡把門反鎖了,就打電話給顏某,顏某稱自己不在家。

很快顏某趕到家門口,得知李某從離開后一直沒有回家,顏某才驚醒過來,大喊了一聲:「小兒子在裏面!」李某著急地哭了起來。

顏某趕緊打電話給開鎖師傅。開鎖師傅打開門后,顏某跑進卧室,他摸了一把孩子的臉,冰冷的。當晚7時30分左右,顏某抱著孩子衝出家門,趕到醫院時,孩子已經沒有生命體征了。

3月30日,顏某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被婁底市鋼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警方未對李某採取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