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这样的暴政屠夫 人民焉能不反你!

中国人的最大不幸和悲剧,就是生活在一个人类有史以来罕有的世界最大、最黑暗、最流氓、最邪恶、最残暴、最恶毒、最血腥和最没有人性的“专制集中营”,而且被独裁暴政权贵集权漫长的吸血、剥削和掠夺,甚至把中国人当作“猪狗”来屠杀。

六十余载暴政噩梦,六十余载血泪冤仇,六十余载一觉惊醒。

六十多年来,我们中国人受尽地狱苦难,识穿了“恶贼”暴政的真实面目,我们付出了亿万万昂贵生命的代价,终于在人类信息的伟大时代彻底惊醒过来了,今天我们以血铸成的中华钢枪,以满腔热血去冲破人类这个万恶的“黑地狱”,历史终于给我们伟大骄傲的中国人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是热血的中国人,都在这个伟大时刻勇敢地站起来,走出历史宿命,去主宰自己的命运!

六十多年来,我们从一个个惨案,从一个个逝去的生命,我们都看见了,都看明白了,尤其是89年深刻血案后的近二十五年来的公然暴力杀戮,无论从昔日的翁源到今天的茂名,我们更加看清楚了这是一个独裁暴政、流氓专制、权贵集权和国家黑帮的本质面目,而且在人类普世文明的光天化日之下众目睽睽之中赤张牙舞爪、赤裸血淋和暴露无遗。这些沾满血腥的为非作歹、丧尽天良、恶贯满盈和无法无天的反人类屠夫暴行,让中国人彻底看清了这个独裁屠夫帝国的制度黑暗和流氓,这个制度必然是维护独裁专制权贵集权的基本利益,这个政权必然与人民为敌,不共戴天。

不但如此,我们中国人还悲愤和惊醒地意识到,这种制度的黑暗和邪恶所造成的恶果使这个国家都在专制牢牢控制的基础上,整个国家全面落入权贵集权的虎口内,肆意挥霍,作威作福。独裁专制的本质必然让贪官、狗官和恶官们完全放开手脚工作,千方百计不让贪官、狗官和恶官们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一点,独裁政权心中有数,从上到下,沆瀣一气,蛇鼠一窝,流氓邪恶,蓄谋毒化,心狠手辣,让“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使这个国家整个官场走上黑帮化、常规化、流氓化、暴力化。

历史巨变前夜,人心思变时刻。在这场贪官、狗官和恶官们与老百姓你死我活的斗争过程中,这个独裁屠夫帝国的地方贪官、狗官和恶官表现出空前邪恶和淋漓尽致,这一些我们从中国人民每年几十万起的百姓维权抗暴事件中充分狞露出来。生死对决,虽然那些贪官、狗官和恶官们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贪官、狗官和恶官们通过各种形式使老百姓意识到贪官、狗官和恶官们始终在“掌控”、“局势”和“形势”也难占上风,那么就想尽办法要让贪官、狗官和恶官们胆大妄为肆无忌惮通过各种无恶不作无法无天的形式手段迫使老百姓彻底意识到到贪官、狗官和恶官有信心、有能力“掌控”百姓维权抗暴的“事件”和“时机”。

独裁屠夫帝国专制暴政的本质就是一定要让贪官、狗官和恶官们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他们最终目的就是让老百姓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彻底成为他们统治的奴隶贱民。如果贪官、狗官和恶官们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贪官、狗官和恶官们始终占上风,贪官、狗官和恶官们才能真正放开手脚欺骗、掠夺和吸血,甚至淫人妻女,杀人放火,横行霸道,恶化社会,这样独裁专制、权贵集权才能真正崛起和强大,才能真正的代表人民、和谐盛世和合鞋中国梦,才能真正的国富民穷、国进民退和权贵民贱,真正全面走向权贵集权低劣贪婪的资本主义道路,不,应该说是走流氓邪恶的权贵社会主义道路,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红色权贵资本主义+红色权贵社会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红色邪教”控机殖民地国家,可怕的是进一步不断使国家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和中国特色集团以通过各种形式使老百姓意识到贪官、狗官和恶官们始终在掌控为非作歹的“局势”和“形势”,意识到官员有信心、有能力“掌控”为非作歹的“时机”,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继续搜刮民生、践踏人权,蹂躏生命,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是否在犯罪,都始终在兽性横行、天良丧尽中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这个国家各级行政机关(包括政府、人大、政协、司法等)以及央企等贪官、狗官和恶官们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危机,使整个国家面临人性丧失、全盘崩溃边缘,进一步走向亡国灭族的灾难,这就是当代中国独裁专制权贵集权“刃民祸国”的流氓本质。

面对这样红色、黑暗、专制、吸血、残忍和暴戾的独裁国家,身为中国人,你觉得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中国人民还有第二条路可走吗?这样泯灭人性的朝代焉能不亡!这样恶贯满盈的政权人民怎能不推翻!这样的暴政屠夫,人民焉能不反你!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