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這樣的暴政屠夫 人民焉能不反你!

中國人的最大不幸和悲劇,就是生活在一個人類有史以來罕有的世界最大、最黑暗、最流氓、最邪惡、最殘暴、最惡毒、最血腥和最沒有人性的「專制集中營」,而且被獨裁暴政權貴集權漫長的吸血、剝削和掠奪,甚至把中國人當作「豬狗」來屠殺。

六十餘載暴政噩夢,六十餘載血淚冤仇,六十餘載一覺驚醒。

六十多年來,我們中國人受盡地獄苦難,識穿了「惡賊」暴政的真實面目,我們付出了億萬萬昂貴生命的代價,終於在人類信息的偉大時代徹底驚醒過來了,今天我們以血鑄成的中華鋼槍,以滿腔熱血去衝破人類這個萬惡的「黑地獄」,歷史終於給我們偉大驕傲的中國人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是熱血的中國人,都在這個偉大時刻勇敢地站起來,走出歷史宿命,去主宰自己的命運!

六十多年來,我們從一個個慘案,從一個個逝去的生命,我們都看見了,都看明白了,尤其是89年深刻血案後的近二十五年來的公然暴力殺戮,無論從昔日的翁源到今天的茂名,我們更加看清楚了這是一個獨裁暴政、流氓專制、權貴集權和國家黑幫的本質面目,而且在人類普世文明的光天化日之下眾目睽睽之中赤張牙舞爪、赤裸血淋和暴露無遺。這些沾滿血腥的為非作歹、喪盡天良、惡貫滿盈和無法無天的反人類屠夫暴行,讓中國人徹底看清了這個獨裁屠夫帝國的制度黑暗和流氓,這個制度必然是維護獨裁專制權貴集權的基本利益,這個政權必然與人民為敵,不共戴天。

不但如此,我們中國人還悲憤和驚醒地意識到,這種制度的黑暗和邪惡所造成的惡果使這個國家都在專制牢牢控制的基礎上,整個國家全面落入權貴集權的虎口內,肆意揮霍,作威作福。獨裁專制的本質必然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完全放開手腳工作,千方百計不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有任何約束,而要做到這一點,獨裁政權心中有數,從上到下,沆瀣一氣,蛇鼠一窩,流氓邪惡,蓄謀毒化,心狠手辣,讓「貪污腐敗、為非作歹、魚肉百姓」,使這個國家整個官場走上黑幫化、常規化、流氓化、暴力化。

歷史巨變前夜,人心思變時刻。在這場貪官、狗官和惡官們與老百姓你死我活的鬥爭過程中,這個獨裁屠夫帝國的地方貪官、狗官和惡官表現出空前邪惡和淋漓盡致,這一些我們從中國人民每年幾十萬起的百姓維權抗暴事件中充分獰露出來。生死對決,雖然那些貪官、狗官和惡官們想佔上風,但有時候未必就能佔上風,如果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通過各種形式使老百姓意識到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始終在「掌控」、「局勢」和「形勢」也難佔上風,那麼就想盡辦法要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膽大妄為肆無忌憚通過各種無惡不作無法無天的形式手段迫使老百姓徹底意識到到貪官、狗官和惡官有信心、有能力「掌控」百姓維權抗暴的「事件」和「時機」。

獨裁屠夫帝國專制暴政的本質就是一定要讓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和老百姓鬥爭到底,絕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協,他們最終目的就是讓老百姓心甘情願地作被統治階級,死心塌地地服從階級秩序,徹底成為他們統治的奴隸賤民。如果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妥協了,就會前功盡棄,只有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始終佔上風,貪官、狗官和惡官們才能真正放開手腳欺騙、掠奪和吸血,甚至淫人妻女,殺人放火,橫行霸道,惡化社會,這樣獨裁專制、權貴集權才能真正崛起和強大,才能真正的代表人民、和諧盛世和合鞋中國夢,才能真正的國富民窮、國進民退和權貴民賤,真正全面走向權貴集權低劣貪婪的資本主義道路,不,應該說是走流氓邪惡的權貴社會主義道路,從而使中國不僅徹底淪為紅色權貴資本主義+紅色權貴社會主義的殖民地國家,而且徹底淪為「紅色邪教」控機殖民地國家,可怕的是進一步不斷使國家的買辦官僚資產階級和中國特色集團以通過各種形式使老百姓意識到貪官、狗官和惡官們始終在掌控為非作歹的「局勢」和「形勢」,意識到官員有信心、有能力「掌控」為非作歹的「時機」,肆意為非作歹、魚肉百姓,繼續搜刮民生、踐踏人權,蹂躪生命,不管自己是否有錯誤,是否在犯罪,都始終在獸性橫行、天良喪盡中佔上風為榮為美,同時進一步導致這個國家各級行政機關(包括政府、人大、政協、司法等)以及央企等貪官、狗官和惡官們肆意為非作歹,草菅人命,嚴重惡化這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和文化危機,使整個國家面臨人性喪失、全盤崩潰邊緣,進一步走向亡國滅族的災難,這就是當代中國獨裁專制權貴集權「刃民禍國」的流氓本質。

面對這樣紅色、黑暗、專制、吸血、殘忍和暴戾的獨裁國家,身為中國人,你覺得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中國人民還有第二條路可走嗎?這樣泯滅人性的朝代焉能不亡!這樣惡貫滿盈的政權人民怎能不推翻!這樣的暴政屠夫,人民焉能不反你!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