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学运 龙应台:爱死这批年轻人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严宽综合报导)文化部长龙应台今天(2日)上午表示,这次学运学生在行动层面上,不论是组织、分工和国内、外宣传,以及形象营造,令人“叹为观止”,几乎是60年来台湾一波波运动经验沉淀下来后的成果展,“我说它是100分,你会爱死这批年轻人”。不过,她也向立法院长王金平喊话说,“请王院长赶快让大家上工”。

文化部长龙应台今天赴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报告。龙应台说,她甚至会想,这些表现优异的年轻人,会不会愿意到文化部工作?

龙应台说,这些年轻人要回到创造公共讨论空间的初衷,这次学运让大家关心服贸,过去政府做不到这点,但学运也是要开始检讨的时候了。

不过,龙应台也说,反对学生霸占国会,既然反服贸,是反哪一条?若反某一条,是为什么反某一条?如何反驳那些支持服贸的经济学家?

龙应台指出,“我其实不喜欢来立法院,2年来每次来都会胃痛”,她仍希望年轻人快把议场还给人民,为此她愿意每天来立院与委员讨论国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