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禄当过日本伪军?网友质问真相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中国公民每当对现任中共官员腐败不满的时候,总会有人抬出焦裕禄来,欲说明中共党内还有好官员。然而在网路普及的今天,这种造假谎言再也忽悠不了老百姓。近日网路曝光焦裕禄6个子女全部吃皇粮,焦曾当过日本伪军,网友吁请中共当局澄清焦裕禄的简历。

3月份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访问兰考,重提焦裕禄,导致焦裕禄再次成为热点。随后各地纷纷派当地的党员干部,赶赴兰考县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所谓“焦裕禄精神”。

大陆作者王思想在博客对有关焦裕禄事迹提出质问:他说,有人晒贴焦裕禄子女:大女儿焦守凤,开封市总工会。大儿子焦国庆,开封市地税局。二女儿焦守云,郑州科技情报研究所。二儿子焦跃进,开封市新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三女儿焦守军,至今和丈夫在成都军区。三儿子焦保钢,河南省公安厅。清一色都是公务员。

他质问,在公务员待遇高高在上、千万人挤破脑袋都想当公务员的今天,焦裕禄6个子女全部吃皇粮,这正常吗?希望有关部门出面说明上述“6个子女全部吃皇粮”的传闻是否真实。

焦裕禄的历史

王思想说,一些反焦裕禄的人贴出:焦裕禄,山东博山人,小学肄业,卖烧饼出身,抗战期间挖过煤,当过日本伪军,1946混进八路,建国后分到洛阳机器厂……这个简历的核心在于“伪军”二字。

他吁请有关部门出来澄清焦裕禄的简历。

真实的焦裕禄

广东人民出版社曾出版任彦芳先生的著作《焦裕禄身后》,书中说出了没有听说过的历史和真相。

1,是河南省人民在1958年到1962年的灾难岁月的真相,让我们了解所谓自然灾害,实际上如刘少奇所说是人为灾害;进一步揭示不是七分人祸三分天灾,而完全是背科学发展观而造成的人相食的悲剧!

2,是兰考所以有三害的根源。风沙、内涝、盐碱,完全是人为造成的。焦裕禄到兰考后,写出了这三害的来源真相,写在县委的文件上。

3,是焦裕禄到兰考,是执行党中央的八届十中全会精神,以主要精力在抓阶级斗争和两条路线斗争;这也是一个县委书记焦裕禄的悲剧:他一心想改变兰考面貌,而实际上做的却是与愿望相反的事情啊。这是过去所有写焦裕禄的作品所回避的历史事实。

4,是张钦礼如何从一个敢说真话的好干部,在这种体制、在这个特殊时代,变成了一个说假话的人,最后由于他的谎言,使他成了焦裕禄的“亲密战友”,这也使他成为悲剧人物:被开除党藉,判十三年刑。

5,是新华社记者所写出的影响很大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中,虽然有历史的功绩,却因不少事实失真,而给兰考树了个假亲密战友,而给兰考干部和群众造成巨大灾难。

焦裕禄(1922年8月16日-1964年5月14日),山东淄博博山县北崮村人,幼年家贫,仅接受过4年小学教育。

1962年,焦裕禄升任尉氏县委副书记,年底又升任兰考县委书记。当时兰考内涝、风沙、盐碱三害猖獗,粮食产量全省倒数第一。中共宣传中说,焦裕禄率领全县群众展开生产自救,但由于身患肝癌,1964年病逝于郑州。

作者杜君立曾撰文说,焦的很多事迹,是当时的兰考县长张钦礼编写的,张在自己升正书记无望后决定将焦偶像化从而使自己鸡犬升天,同时推荐焦到兰考的张申在宣传中被忘记,就这样本来是灾区的报导宣扬成了光辉事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