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游将启航 要价九万五报名踊跃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包括波音等一百多间公司厂商参与了4月1日至4月3日,在长滩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三届太空科技展。此展览主要是开放给航太工业的工程师及公司高级主管,进行商家对商家的洽谈。要价九万五千美元的太空旅游,在展会上受到 特别瞩目。

由XCOR公司制造的太空梭将于2014年年底正式启航,将带领乘客飞离大气层,体验微重力状态,或进行医疗等研究工作。

每趟旅程要价九万五千美元,历时三十分钟,结束后,将重返地球,目前已经有很多个人与机构表达了强烈的兴趣。

太空科技展活动主任 Gordon McHattie:“太空科技展是从工程师的角度看航太工业,我们的基地在加州长滩,本区以杰出的航太工业著名。”

两千多名公司高层主管和顶尖工程师们花费了四百美元,注册参与包括太空国防安全等十一个不同主题的研讨会。

太空科技展活动主任 Gordon McHattie:“参与者绝大多数是工程师,但各级职员到公司高管也有。”

今年有更多欧洲等其他国家厂商参展,例如这间有中文名字的天科技是一家日商公司。

天科技营运经理 Connie Yokocawa:“我们在实际生产、测试之前分析产品,我们尝试在进一步生产前找出错误。”

位于长滩会议中心的展览会场,将于4月2日至3日免费对一般公众开放,商品从小零件到宇宙飞船上面的系统都有。

新唐人记者 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