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议员要求制止中共黑帮 保护学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反服贸的多个团体周二下午(1号)试图进入立法院,过程中不仅高分贝叫嚣,还不断制造对立。有媒体称,场外半数群众都来自张安乐的党派组织。对此,立委直言,中共黑帮势力阻扰学运,要求警方严正查办。

力挺服贸的多个团体试图进入立法院,与警方爆发剧烈冲突,而竹联帮大老张安乐,以及爱国同心会成员的现身,也让人怀疑,红黑势力的渗入。

近期以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身份,出席两岸公开场合的白狼,更在去年接受路媒专访时表示,要在台湾基层,培养红色选民。

今天台联立院党团总召赖振昌公开怀疑,中共黑帮阻扰学运,今天亲自到警政署,要求警方关切查办。

台联立院党团总召赖振昌:“黑道或者是中国的势力他们要干扰我们,这个对我们台湾的民主化,是非常大幅的倒退。”

台联党团副总召叶津铃:“他是很明确的,中华统一促进会的会长,那么这个已经代表中国的成员了。也是代表中国的势力已经进到台湾来了。”

场外静坐学生张同学:“如果黑色就像他们白狼,所以我们才会戴红色安全帽,过来做小红帽。小红帽可以有很多,白狼就他那么一只。他在那边吠,我们就继续很坚持的来坐在这边,守护民主守护台湾。”

警方与媒体以大阵仗应对白狼行动,而警察封锁线内,立委和议员们手拉手捍卫场内学生。外头的骚动,似乎不影响,学生们十五天来,平和理性的抗争。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