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議員要求制止中共黑幫 保護學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反服貿的多個團體週二下午(1號)試圖進入立法院,過程中不僅高分貝叫囂,還不斷製造對立。有媒體稱,場外半數群眾都來自張安樂的黨派組織。對此,立委直言,中共黑幫勢力阻擾學運,要求警方嚴正查辦。

力挺服貿的多個團體試圖進入立法院,與警方爆發劇烈衝突,而竹聯幫大老張安樂,以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現身,也讓人懷疑,紅黑勢力的滲入。

近期以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身份,出席兩岸公開場合的白狼,更在去年接受路媒專訪時表示,要在台灣基層,培養紅色選民。

今天臺聯立院黨團總召賴振昌公開懷疑,中共黑幫阻擾學運,今天親自到警政署,要求警方關切查辦。

臺聯立院黨團總召賴振昌:「黑道或者是中國的勢力他們要干擾我們,這個對我們台灣的民主化,是非常大幅的倒退。」

臺聯黨團副總召葉津鈴:「他是很明確的,中華統一促進會的會長,那麼這個已經代表中國的成員了。也是代表中國的勢力已經進到台灣來了。」

場外靜坐學生張同學:「如果黑色就像他們白狼,所以我們才會戴紅色安全帽,過來做小紅帽。小紅帽可以有很多,白狼就他那麼一只。他在那邊吠,我們就繼續很堅持的來坐在這邊,守護民主守護台灣。」

警方與媒體以大陣仗應對白狼行動,而警察封鎖線內,立委和議員們手拉手捍衛場內學生。外頭的騷動,似乎不影響,學生們十五天來,平和理性的抗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林妤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