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发票 添13名千万富翁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今年1至2月统一发票中奖号码3月25日开出,新台币千万元特别奖号34231966,共有13张。赋税署提醒,兑奖日期为4月6日至7月7日,中奖民众及时到指定的邮局兑领奖金。

据中央社报导,财政部赋税署表示,本期开出的13张千万特别奖中,有9张为电子发票。

中千万奖13张发票中,最低消费金额是在彰化县统一超商,花13元支付有线电视手续费,就中了1000万元;最高消费额是在台北市内湖区的大润发购买蔬果及一瓶酒,花了1969元。

这期澎湖县马公市民众因到中油公司加油100元,幸运中了千万大奖,是离岛第一次出现发票千万富翁幸运儿。

另外,中200万元特奖奖号为57287066,有10张,其中4张为电子发票。

赋税署提醒,1至2月统一发票兑奖日期为4月6日至7月7日,中奖民众在邮局公告的兑奖营业时间内,携国民身份证及中奖统一发票收执联,向各直辖市及各县、市经指定的邮局兑领奖金,二奖以下可向各地邮局兑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