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航乘客2度致电家属 马国否认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马航MH370班机失联至今已24天,虽然马方声明客机已坠落,无人生还,但并未搜到飞机的任何残骸碎片,乘客家属要证据、要真相、要亲人。据印尼媒体报导,印尼乘客费尔曼的家属声称,在飞机8日失联后收到费尔曼的未接来电。不过,马国交通部否认接获相关报告。

据中央社引述新闻网站Viva报导,刚刚毕业于印尼万隆理工学院的25岁的费尔曼(Firman Candra Siregar),打算前往北京工作,他搭上了马航这架死亡班机。

Viva日前指出,费尔曼的姐姐姬诺丽(January Siregar)表示,她曾在3月11及13日两度收到费尔曼通过iPad的Skype软体拨来的未接来电。

报导指出,姬诺丽声称已向马国政府及马航通报此事,等待对方回应。

针对该报导,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济兹(Datuk Abdul Aziz Kaprawi)否认马国政府接获相关报告。

阿济兹说,如果马国政府有任何最新进展,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向家属及公众汇报,但马国政府至今并未接获印尼官方针对上述消息的任何报告。

阿济兹指出,有关消息往往未经证实且无法确认,甚至是具有误导性的假消息,他呼吁公众不要轻易相信网上新闻站发布的任何“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