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长见面讨论退场?林飞帆:府搞分化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总统府昨天(29日)的记者会两度延后,一度传出因为总统府在与学生沟通做最后努力,另外,风传媒报导,总统府透过校长代表与学生领袖林飞帆、中研院副研究员黄国昌沟通退场可能性。对此,林飞帆和黄国昌傍晚出面回应,表示明天上凯道势在必行,重申和平非暴力原则,希望总统府方面不要再放话,意图分化学运团体。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员黄国昌:“报导的人打电话给我,我当场质问他,你为什么写这篇报导,竟然不用跟我本人查证就把它写出来了,你的消息来源是哪里,他清楚的跟我讲,消息来源是他们在询问总统府,为什么记者会延后的时候,总统府方的人士,告诉仇佩芬女士他们所报导的内容。”

反服贸学生代表林飞帆:“抗争不会因为这些放话,挑拨、抹黑、造谣,而受到任何干预。明天的行动,我们所有的伙伴,所有的同学,用最温柔的,最坚定的方式站上街头。马总统不愿意面对我们的诉求,选择用放话的方式来面对我们,那我们就用更温柔,更坚定的意志去面对他。”

据风传媒报导,总统府是透过校长代表与学生领袖林飞帆、中研院副研究员黄国昌沟通退场可能性。黄国昌表示,今天到他出面澄清为止,根本还没见到林飞帆,更没与大学校长见面,他呼吁马总统停止拙劣的媒体操作,真心诚意面对学生诉求。学生团体也重申330上凯道,势在必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