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新照曝光 萌样破表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公布3人合影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威廉伉俪及8个月大小王子乔治坐在伦敦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寓所的窗户旁朝外看。

据中央社报导,32岁的凯特满脸笑容,乔治坐在她的膝上,目不转睛地看着坐在威廉大腿上的王室爱犬卢波(Lupo)。

公爵夫人凯特一身白衣,31岁的威廉神情轻松,身穿衬衫、袖子卷起,乔治则是穿着绣有自己名字的浅蓝连身衣。

继承顺位排第3的乔治出生后仅公开露面两次,第1次是刚出生离开医院时,第2次是去年10月受洗时。

今天公布的照片赶在威廉1家4月7日前往澳洲与纽西兰访问前公布,拍摄时间在数周前,由名人像摄影师贝尔(Jason Bell)掌镜。

乔治出生于2013年7月22日,而威廉1983年首次随父母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王妃前往澳洲时,年龄也差不多这么大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