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美国途中 数百孩童遭弃置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墨西哥当局今天(29日)表示,他们发现超过370名儿童,于试图偷渡进入美国途中遭走私偷渡客业者弃置不顾。3月分仅1周期间就发现来自中美洲不同国家的163名儿童,这批儿童包括因为未与成人家族成员或熟人同行而遭弃置。

据中央社报导,墨西哥国家移民局(Mexican National Instituteof Immigration, INM)发表声明说,于3月17日至24日期间在墨西哥14个州境内发现163名被弃置儿童,但未交代他们的年龄和国籍。

这些儿童显现极度疲惫、脚部受伤、脱水、神智不清以及不知在何处被弃置等情形。当局已逮捕涉及本案的9名疑似走私偷渡客业者。

在许多案例中,孩童被向导弃置在危险或艰困的中转地点。他们支付向导3000至5000美元。

国家移民局指出,取道墨西哥单独旅行的儿童移民人数,最近几个月“明显增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