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坠机惨剧 好莱坞有意搬上大萤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8日起飞后失联,这架载有239人的马航班机到现在仍不见踪影,搜索班机的国际行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坠机谜团仍未解开,好莱坞制片人却已开始构思如何将这起坠机惨剧改编成电影。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好莱坞制片透漏,好莱坞至少已有50个电影计划,有意将这起惨剧搬上大萤幕。

“赤眼玄机”(Red Eye)制片史宾(J.C. Sping)说:“这是一起惊人惨剧,即使如此,我保证现在已有50人正在进行50个不同计划,这些计划或者受到这起惨剧启发,或是直接以这起惨剧为蓝本。”

不过这起惨剧不太可能很快搬上大萤幕。以911攻击事件为例,5年后才有奥利佛史东(Oliver Stone)的“世贸中心”(World Trade Center)及保罗葛林葛瑞斯(Paul Greengrass)的“联航93”(United 93)等大片上映。

此外,任何电影计划的最大障碍,是造成班机偏离航道并坠海的相关细节还很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