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岁小男孩 泥石流被埋4天后幸存(视频)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严清西综合报导) 据美国媒体3月26日报道,4岁的小男孩雅各布(Jacob Spillers)被泥石流埋在了淤泥之中,厚重的淤泥仿佛刚刚浇好的混凝土,高度正好到他的腰部。

斯诺霍米希郡直升机救援队(Snohomish County Helicopter Rescue Team)成员告诉CNN记者:“他没有哭,没有动,只是站在那里,毫发无损。”

泥石流横扫雅各布所居住的房子时,雅各布正在二楼,而他的父亲和三个兄妹正在一楼看电视,他们四人目前仍毫无音讯。

富有戏剧性的雅各布救援小组用摄像机从直升机上拍摄下了救援的全过程。救援工作具有一定的难度。由于直升机无法降落在粘滑的泥土上,只能在离地面几英尺的上空盘旋,腾空操作。

当小男孩被拉出淤泥时,他的裤子仍被粘在泥土中。

当被抱在救援队组长博•布克纳尔(Beau Beckner)的怀里时,雅各布还是很镇定的。

布克纳尔在他的脸书上写道:“那个小家伙真是非常的勇敢。”

雅各布的妈妈卓妮儿(Jonielle Spillers)幸免于难。在上周六泥石流发生时,她正在上班做助理护士。幸运的雅各布终于和妈妈团聚了。

该泥石流造成了至少24人死亡,摧毁了西雅图北部两个小镇,涉及约2.6平方公里的范围。最终确认有49幢住宅受影响,其中约30幢住宅损毁,大约1.6平方公里的州际公路路段受泥石流阻断。另外还发现了八具身份不明的尸体。到周三(26日)为止,仍有90人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