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沟通会迅离 家属首开发布会表不满

【新唐人2014年3月22日讯】今天(22日)马航在北京丽都饭店进行的家属沟通会上通报情况,持续不到30分钟便结束离开,亦未接受现场家属提问,引发家属不满,经多方协调,马方人员仍未返回。乘客家属随即于中午邀请所有在场的中外媒体召开发布会。

综合媒体报导,今天上午的沟通会现场一度混乱,马方只回答家属昨天提供的书面问题,在介绍完最新搜救进展后宣布会议结束。

家属不满马方代表迅速离开表示,“这是我们花了一晚上整理的问题,居然开会不到半小时就走了”。经多方协调,马方人员仍执意离场,截至发稿时,马方工作组仍并未返回。

乘客家属于中午邀请所有在场的中外媒体召开发布会。

一位乘客家属称,家属委员会昨天熬夜至今日凌晨3点整理问题,期待马方今天能回答他们对MH370失联事件的诸多疑问,但今天马方行为让家属们很失望。

乘客家属委员会成员现场宣读了“MH370乘客家属委员会特别声明”,表达对马方态度不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