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方溝通會迅離 家屬首開發佈會表不滿

【新唐人2014年3月22日訊】今天(22日)馬航在北京麗都飯店進行的家屬溝通會上通報情況,持續不到30分鐘便結束離開,亦未接受現場家屬提問,引發家屬不滿,經多方協調,馬方人員仍未返回。乘客家屬隨即於中午邀請所有在場的中外媒體召開發佈會。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上午的溝通會現場一度混亂,馬方只回答家屬昨天提供的書面問題,在介紹完最新搜救進展後宣佈會議結束。

家屬不滿馬方代表迅速離開表示,「這是我們花了一晚上整理的問題,居然開會不到半小時就走了」。經多方協調,馬方人員仍執意離場,截至發稿時,馬方工作組仍並未返回。

乘客家屬於中午邀請所有在場的中外媒體召開發佈會。

一位乘客家屬稱,家屬委員會昨天熬夜至今日淩晨3點整理問題,期待馬方今天能回答他們對MH370失聯事件的諸多疑問,但今天馬方行為讓家屬們很失望。

乘客家屬委員會成員現場宣讀了「MH370乘客家屬委員會特別聲明」,表達對馬方態度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