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台交接空档 马航或此时遭劫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失联已进入第15天,至今仍下落不明。根据今天曝光的驾驶舱通讯纪录,专家认为,MH370从马来西亚转交越南塔台管制的空档突然转弯向西前进,可能正是有人趁塔台交接的空档劫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据今天曝光的驾驶舱通讯纪录,马来西亚地面塔台将MH370管制权交给越南塔台之际,MH370突然无预警转往西方,升高马航班机遭劫机的可能性。

根据纪录,MH370与塔台在凌晨1时07分最后一次通话,MH370副机师法里克(Fariq Abdul Hamid)说:“好的,晚安”。

2分钟后,飞机询答机被关掉。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前机师布兹杜根(Stephen Buzdygan)说,如果他打算劫机,就会选这一刻。

布兹杜根说,塔台交接的时候可能有一点空档,这或许是飞机飞行时,唯一从地面塔台萤幕中消失的时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