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唱紅歌到鋼管舞 網路熱評重慶:一個「神奇的城市」(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重慶期間,紅歌一度風行重慶,以不可阻擋的勢頭走向重慶每個角落。在「薄王」倡導唱紅的荒唐時代,紅歌還被廣泛宣傳成能治療精神病、癌症,這些很快成為令人啼笑皆非的笑料。但「薄王」事件爆發後,狂飆突進的紅歌運動嘎然而止,甚至成為敏感話題,曾經潮水般的街頭唱紅歌現象也銷聲匿跡了。

現如今,重慶電視台又舉辦首屆鋼管舞比賽。網友稱,從唱紅歌到鋼管舞,重慶真是一個「神奇的城市」。

大陸媒體報導,3月19日,重慶電視台某欄目組舉辦重慶首屆鋼管舞比賽,80多位選手參加,年齡跨度從15歲到50歲。據悉,首屆鋼管舞賽將持續三個月,「12場比賽分為7場預賽+1場復活賽+3場複賽+1場總決賽,最後決出冠亞季軍。

網友熱議

陸網友可心媽媽fanmei:不唱紅歌改跳鋼管舞了。

網友大眼妹2004:從紅歌到鋼管舞,重慶真是一個神奇的城市。

陳心鑒:這條評論有意思:妹紙,唱紅歌那會兒你們都在偷練鋼管嗎?

瓏跑跑:低俗!一定要把重慶弄得像夜總會么?

睥睨天下的傲慢:鋼管舞是不是有點低俗呢?主要觀眾都是男的?

抱腿狂魔李貞順:鋼管舞更像雜技而不是舞蹈。不知道像猴子一樣在一根杆子上上躥下跳有什麼意思。

拈一縷月華入墨:[挖鼻屎] 以後我有女兒了,絕對不會讓她練體育舞蹈之類 肌肉發達的東西。

木易本色:不唱紅了,難道又唱黃了嗎?呵呵,你懂得!!

明鏡非台惹塵埃:可見世風日下,笑貧不笑娼 。

agepep:「別看今日鬧得歡,小心將來拉清單。拉清單的時候會有的,我們都會看到。

一粒孤寂的星塵:重慶直轄後,經濟文化素質這些提升的不怎麼樣,庸俗惡俗的倒是經常全國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