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各委员会宣布停开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反服贸团体占据立法院议场进入第3天,为顾及各方人员与官员的安全,立法院各委员会宣布全部停开,并在会议室门口张贴停开的告示。

据中央社报导,20日上午,立法院场外人潮聚集,警力维安加强部署,通往各重要办公室走廊,都有警员驻守检查证件,若非立法委员,即使媒体记者,未持有立法院核发的记者证,一样寸步难行。

立法院外的济南路、镇江街通往议场的道路都已封锁,卡车运来拒马、蛇笼管制进入立法院各出入口,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办公室前面与走道都有警力固守。

立法院各委员会包括司法及法制委员会、财政委员会、内政委员会、教育及文化委员会、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交通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全部停开。

立法院经济委员会召委、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表示,顾及各方人员与官员的安全,决定停开。交通委员会召委、民进党籍立委蔡其昌也指示停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