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酒店“洞房花烛” 新婚夫妇睡醒满床是虫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讯】日前,大陆一对新人到一家充满浪漫气息的主题酒店共度良宵,不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与小虫共眠,甚至连床头都是虫,吓的这对新人找店方理论,可是店方却说,可能是他们自己从外面带进来的。他们一怒之下向市长热线投诉,还召来当地电视台记者,披露这件事。

据《浙江卫视》报导,这家专为情侣、新婚夫妻提供服务的“爱玉主题酒店”位于杭州市中心,酒店彩色装修,不但彩带气球俱全,每间客房门口还用中英文印有“洞房花烛”大字,房内更是粉色装修,连床也是仿西式的圆床、还有鸳鸯按摩浴池,非常浪漫。

来自浙江温州的新郎小杨向记者说:“早上一觉睡醒,发现床边到处是白色小虫子在爬,我们都吓坏了。”

报导说,记者发现,客房的床头、床边确实有不少像白色小蚂蚁那样大小的虫子在爬,令人起鸡皮疙瘩。

小杨担心,前面的住客如果有病,会透过这些虫传染给他们。“就说他带病过来,一下子我们去医院也检查不出来。叫她(店长)写个证明给我,一段时间以内,如果我皮肤有什么疾病,他们要负责。”

但是酒店负责人表示,他们之前没有发现这个问题,酒店是刚装修好的,不可能会长虫。“你说哪怕去医院,医院也不能给你确认,是我得了皮肤病或者得了其它病,就一定是我这个虫子引起的。”“我们搞不清楚哪里来的,是不是从外面飞进来,或者是……怎么带进来的”。

酒店负责人这番话令新郎相当恼火,当场向政府部门投诉。最后店方用胶布黏取小虫,表示要同住客一起去医院,交给专家鉴定之后再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