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国际巧克力展 尽显精致手工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巧克力香浓细腻,入口即溶,加上容易做出各种造型,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以美食闻名的旧金山,自然不会落下这种展现实力的机会。一起随记者参观一下周末在旧金山举行的国际巧克力展

如果您喜欢价廉物美的巧克力,超市的货架上有多种产品可供选择。但是您更喜欢精美如艺术品,而又口感十足的巧克力,在旧金山梅森堡举办的国际巧克力展无疑能满足你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ToffeeTalk业主艾伦•普顿:“巧克力的口感真是难以置信。你今天在这个展览上转一圈,你会发现,大家用巧克力为原料调配出的花样让人惊叹。”

在第八界旧金山国际巧克力展上,顾客们可以任意品尝平日吃不到的各种各样的巧克力,生产商们主打精致手工制作牌。

威廉•迪恩巧克力工房老板William Dean:“我们从未改变过一直沿用的方法,也就是我们现在做的和六年前做的没有两样。同样的碗,我们用的都是一样的小碗。所以我们不会一次做出一千颗巧克力那么多。我们一次大概也就是生产一百颗左右,一批做120颗是最大批的了。”

威廉•迪恩先生拥有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巧克力作坊,他认为自己成功的秘诀在于限量供应以及包装精美的策略。他制作的巧克力连续出现在热门电影“饥饿游戏”第一、二集以及未来的第三集里。

虽然参展商都是规模比较小,本地化的业者,但是这些糖果却更人性化,也更注重口味的多样以及包装外观。

Toffee Talk业主艾伦•普顿:“现在人们的口味变的, Almond他们不再喜欢,Almond Roca 品牌的太妃糖,消费者不想吃装在铁罐子里的糖果。他们喜欢外观美丽的手工制作产品。”

融入了爱心的限量制作,打动着每位前来品尝的顾客的心。

除了试吃以外,顾客当然还可以选购自己中意的口味,虽然价格不菲,不过依然畅销无阻。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