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際巧克力展 盡顯精緻手工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巧克力香濃細膩,入口即溶,加上容易做出各種造型,深受世界各國人民的喜愛。以美食聞名的舊金山,自然不會落下這種展現實力的機會。一起隨記者參觀一下週末在舊金山舉行的國際巧克力展

如果您喜歡價廉物美的巧克力,超市的貨架上有多種產品可供選擇。但是您更喜歡精美如藝術品,而又口感十足的巧克力,在舊金山梅森堡舉辦的國際巧克力展無疑能滿足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ToffeeTalk業主艾倫•普頓:「巧克力的口感真是難以置信。你今天在這個展覽上轉一圈,你會發現,大家用巧克力為原料調配出的花樣讓人驚嘆。」

在第八界舊金山國際巧克力展上,顧客們可以任意品嚐平日吃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巧克力,生產商們主打精緻手工製作牌。

威廉•迪恩巧克力工房老闆William Dean:「我們從未改變過一直沿用的方法,也就是我們現在做的和六年前做的沒有兩樣。同樣的碗,我們用的都是一樣的小碗。所以我們不會一次做出一千顆巧克力那麼多。我們一次大概也就是生產一百顆左右,一批做120顆是最大批的了。」

威廉•迪恩先生擁有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巧克力作坊,他認為自己成功的秘訣在於限量供應以及包裝精美的策略。他製作的巧克力連續出現在熱門電影「飢餓遊戲」第一、二集以及未來的第三集裡。

雖然參展商都是規模比較小,本地化的業者,但是這些糖果卻更人性化,也更注重口味的多樣以及包裝外觀。

Toffee Talk業主艾倫•普頓:「現在人們的口味變的, Almond他們不再喜歡,Almond Roca 品牌的太妃糖,消費者不想吃裝在鐵罐子裡的糖果。他們喜歡外觀美麗的手工製作產品。」

融入了愛心的限量製作,打動著每位前來品嚐的顧客的心。

除了試吃以外,顧客當然還可以選購自己中意的口味,雖然價格不菲,不過依然暢銷無阻。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