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岛风云急 美舰续在黑海操演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目前停泊在黑海的美国导弹驱逐舰特鲁克斯顿号舰长毕恩今天表示,特鲁克斯顿号将与盟邦军舰在黑海进行更多演习。这进一步代表国际间对俄罗斯在乌克兰作为的回应。

据中央社报导,毕恩(Andrew Biehn)在载有300名官兵的特鲁克斯顿号(USS Truxtun)驱逐舰上向记者作简报,而该舰正停泊在保加利亚的1个港口。

这艘美国军舰上周与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军舰一同参与在距离俄军数百英里外海面上的操演,而这些俄军是在乌克兰亲俄总统亚努科维奇遭推翻后,开入克里米亚半岛

此外,武装分子今天在克里米亚半岛塞凡堡(Sevastopol)绑架了1名乌克兰教士。这些武装分子先前一再警告这名教士,离开以俄罗斯居民为主的克岛。

当地乌克兰希腊礼天主教会的教区表示,这些武装分子闯入教堂,抓走这位教士,然后以车辆送往不明地点;并说,这位教士的手机已无回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