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島風雲急 美艦續在黑海操演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目前停泊在黑海的美國導彈驅逐艦特魯克斯頓號艦長畢恩今天表示,特魯克斯頓號將與盟邦軍艦在黑海進行更多演習。這進一步代表國際間對俄羅斯在烏克蘭作為的回應。

據中央社報導,畢恩(Andrew Biehn)在載有300名官兵的特魯克斯頓號(USS Truxtun)驅逐艦上向記者作簡報,而該艦正停泊在保加利亞的1個港口。

這艘美國軍艦上週與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軍艦一同參與在距離俄軍數百英里外海面上的操演,而這些俄軍是在烏克蘭親俄總統亞努科維奇遭推翻後,開入克里米亞半島

此外,武裝分子今天在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綁架了1名烏克蘭教士。這些武裝分子先前一再警告這名教士,離開以俄羅斯居民為主的克島。

當地烏克蘭希臘禮天主教會的教區表示,這些武裝分子闖入教堂,抓走這位教士,然後以車輛送往不明地點;並說,這位教士的手機已無回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