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人家庭数创新高 复苏中受益最大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国芝加哥调研公司斯佩特兰集团(Spectrem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净资产达到100万美元以上的美国家庭达到963万户,创下历史新高。

斯佩特兰集团(Spectrem Group)最新调查的净资产不包含家庭住所。963万这个数字首次超越了经济危机前的最高水平2007年的920万,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斯佩特兰集团总裁乔治•沃尔普(George Walper)表示,现有净资产,再加上房地产市场日益改善,会使国富人更多、更富。

不过,那些超级富有的人也没有落后。

沃尔普说:“自斯佩特兰集团开始追踪这些数据以来,拥有500万美元以上和2500万美元以上净资产的家庭都增加到历史最高水平。”

沃尔普解释说,这些超级富人在经济衰退期间增加了股票投资,并在市场处于触底阶段时,就投资于房地产。这就是他们现在从经济复苏中受益最大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