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人家庭數創新高 復甦中受益最大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國芝加哥調研公司斯佩特蘭集團(Spectrem Group)的最新報告顯示,去年,淨資產達到100萬美元以上的美國家庭達到963萬戶,創下歷史新高。

斯佩特蘭集團(Spectrem Group)最新調查的淨資產不包含家庭住所。963萬這個數字首次超越了經濟危機前的最高水平2007年的920萬,創下歷史最高記錄。

斯佩特蘭集團總裁喬治•沃爾普(George Walper)表示,現有淨資產,再加上房地產市場日益改善,會使國富人更多、更富。

不過,那些超級富有的人也沒有落後。

沃爾普說:「自斯佩特蘭集團開始追蹤這些數據以來,擁有500萬美元以上和2500萬美元以上淨資產的家庭都增加到歷史最高水平。」

沃爾普解釋說,這些超級富人在經濟衰退期間增加了股票投資,並在市場處於觸底階段時,就投資於房地產。這就是他們現在從經濟復甦中受益最大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