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客机不排除被劫机可能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报导)据路透社报导,马来西亚调查方面的负责人在周一(3月10日)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客机失联不能排除劫机可能。

据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在记者会上说,当局不排除客机可能被劫。他还证实有5名乘客未有登上失踪的马航客机,他们的托运行李在班机起飞前已遭卸下。

围绕马航失踪客机谜团重重。首先经马航证实,机上多达4人涉盗护照登机,并且不排除有更多人持假护照登机。国际刑警组织表示,马航乘客使用的护照中至少有两份早已被录入该组织的丢失旅行文件资料库里,一份是奥地利护照,一份是意大利护照。而马航乘客信息显示,这两人均订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共享代码航班CZ748,两人票号相连,显示可能一同购票。

同时,台湾在事发前几天收到国际反恐组织警告小心飞北京航班安全。据台湾民航局称,早在本月4号就收到国际反恐联盟欧洲成员国发出的恐怖攻击情报,提醒有恐怖分子计划对于前往北京的航班不利,有人准备攻击北京的首都机场和地铁。

当地时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航)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班机,起飞后一小时失踪,之前该飞机爬升至约10,670米的巡航高度。机上共载239人,其中机组人员12名,227名乘客中有154名中国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