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色慌张露馅 车内藏枪被逮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7日云林县林姓男子酒后和友人驾车外出,被警拦查时其友人神色慌张,引起警方怀疑,警方进而搜查,在车内查到改造手枪子弹

据中央社报导,云林县警察局台西分局员警7日凌晨执行巡逻勤务,经过麦寮乡台17线崙后村时,追查一辆高速行驶的黑色自小客车,自小客车发现警车,便加速驶离,巡逻车紧追在后,随即顺利拦住盘查。

两名员警拦查时,驾驶林姓男子浑身酒味、神情恍惚,乘客林姓男子看到警察拦车吓得脸色发白、神色慌张,员警怀疑可能涉及不法,在2人同意下检查车辆,在乘客座下方脚踏板处发现1把改造手枪,以及3颗子弹、弹匣1个。

警方表示,驾驶林男酒测值达0.91mg/l,林嫌坦承持有枪支。

林嫌供称,其头部的伤口,是与哥哥于6日下午发生争执时造成;7日凌晨因心情不佳,酒后驾车出去兜风,并想“放炮仔”,不料,被巡逻员警查获。

警方指出,员警查获这把改造枪支时,发现枪支已上膛,所幸及时拦下,否则将造成社会治安问题。警讯后,全案依公共危险、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