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黑 两会不准玩手机?!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媒体报导,今年中共两会,明令禁止代表在开会期间玩手机、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发简讯等。两会代表们似乎象提前得到通知一般,全部脱掉香奈儿、迪奥等国际奢侈品牌服装,脖颈上、腰际间也不再有爱玛仕的标志,手上提着的也鲜见路易威登。今年两会的奇葩之一,就是代表们亮相时,往年吸引眼球的重点,匿踪啦!

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3月4日召开记者会,通告:代表入住和离开驻地时一律不搞迎送仪式,不相互宴请,不相互赠送礼品、土特产、纪念品。她强调,今年代表集体吃自助餐,不安排高档菜肴和酒水。会议不接受任何单位、企业赠送的图书和产品等。

她的发言让老百姓顿时觉悟:原来富人、官人积极当选两会代表的原因在于此啊!

《新京报》则说,这一次,当局不允许代表们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发短信。《北京青年报》报导,代表们被禁止会议期间玩手机,不得通过微博、微信等,对会议进行直播。

看着官方加足马力的报导,可以想象今年两会的代表,不让做惯常用来打发时间的活动,他们能做什么?

不过今年代表们的黄梁梦可能做不长,因为《北京青年报》报导,大会规定每个发言人的发言时间为10分钟,也即每隔10分钟,代表们需要鼓掌一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