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黑 兩會不准玩手機?!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媒體報導,今年中共兩會,明令禁止代表在開會期間玩手機、用筆記本電腦玩遊戲、發簡訊等。兩會代表們似乎象提前得到通知一般,全部脫掉香奈兒、迪奧等國際奢侈品牌服裝,脖頸上、腰際間也不再有愛瑪仕的標誌,手上提著的也鮮見路易威登。今年兩會的奇葩之一,就是代表們亮相時,往年吸引眼球的重點,匿踪啦!

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3月4日召開記者會,通告:代表入住和離開駐地時一律不搞迎送儀式,不相互宴請,不相互贈送禮品、土特產、紀念品。她強調,今年代表集體吃自助餐,不安排高檔菜餚和酒水。會議不接受任何單位、企業贈送的圖書和產品等。

她的發言讓老百姓頓時覺悟:原來富人、官人積極當選兩會代表的原因在於此啊!

《新京報》則說,這一次,當局不允許代表們用筆記本電腦玩遊戲、發短信。《北京青年報》報導,代表們被禁止會議期間玩手機,不得通過微博、微信等,對會議進行直播。

看著官方加足馬力的報導,可以想象今年兩會的代表,不讓做慣常用來打發時間的活動,他們能做什麼?

不過今年代表們的黃梁夢可能做不長,因為《北京青年報》報導,大會規定每個發言人的發言時間為10分鐘,也即每隔10分鐘,代表們需要鼓掌一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