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新预算案 关注为低收入者减税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将公布2015年度预算案,提议扩大劳动所得税收抵免(earned-income-tax-credit)和儿童税收抵免(child-tax-credit),这两项税收政策分别针对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美国人。白宫希望这些政策能够吸引一部分共和党人。

欧巴马星期二将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正式公布2015年度预算案

作为预算案的一部分,欧巴马将提议扩大劳动所得税收抵免额度,使大约1350万无子女的美国工人更加受益。尽管这些低收入工人有资格享受目前的税收抵免,但这项政策对有子女的工人则更为慷慨。

据预算与政策优先中心(Center for Budget and Policy Priorities)的数据,无子女的工人平均可获得270美元的税收抵免,而有子女的工人则可获得高达 2790美元的税收抵免。此外, 未满25岁的无子女工人无资格享受这一政策。

欧巴马还将要求扩大为照顾子女而设的所得税抵免额度、将所得税的大学学费抵免永久化。此外,对于不享有雇主提供的退休计划的工人,欧巴马也将提议为其自动设立退休金账户。

为了资助这些方案,欧巴马将要求取消为富人提供的几项减税措施。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