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新預算案 關注為低收入者減稅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將公布2015年度預算案,提議擴大勞動所得稅收抵免(earned-income-tax-credit)和兒童稅收抵免(child-tax-credit),這兩項稅收政策分別針對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美國人。白宮希望這些政策能夠吸引一部分共和黨人。

歐巴馬星期二將在華盛頓發表講話,正式公布2015年度預算案

作為預算案的一部分,歐巴馬將提議擴大勞動所得稅收抵免額度,使大約1350萬無子女的美國工人更加受益。儘管這些低收入工人有資格享受目前的稅收抵免,但這項政策對有子女的工人則更為慷慨。

據預算與政策優先中心(Center for Budget and Policy Priorities)的數據,無子女的工人平均可獲得270美元的稅收抵免,而有子女的工人則可獲得高達 2790美元的稅收抵免。此外, 未滿25歲的無子女工人無資格享受這一政策。

歐巴馬還將要求擴大為照顧子女而設的所得稅抵免額度、將所得稅的大學學費抵免永久化。此外,對於不享有僱主提供的退休計劃的工人,歐巴馬也將提議為其自動設立退休金賬戶。

為了資助這些方案,歐巴馬將要求取消為富人提供的幾項減稅措施。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