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创业卖卫生巾 被称“中国大姨夫”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湖南长沙三名大四男生创业,选择的行业是出售女生每个月需要使用的卫生巾,被网友送昵称“中国大姨夫”。尽管被很多人不理解,这三名大男生坚持认为自己是在“传递呵护与爱”。

中南大学能源科技与工程学院的大四男生伍锋明,一直想有一份自己的事业。他与同学杨尚文和湖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好友冯鹏举,打算依靠互联网创业,但是做什么呢?这三个大男生一直没有找到方向。

新年前,伍锋明收到了身在异地的女友邮寄的一个包裹,打开后里面有两条内裤、三双袜子和一双手套,让伍锋明立即“感受到了女友的呵护与爱。”想念女友的好,伍锋明突然意识到女友每个月都有几天身体不适,于是有了一个主意。

“一次预定,全年分月寄送”,伍锋明和伙伴们向男士们推出卫生巾销售大礼包,只要男生一次付清一年的钱,伍锋明和伙伴们每个月会将卫生巾寄送到男生指定的地址,以此来“传递呵护与爱”。

从2月底上线开卖,伍锋明们4天就获得200位注册会员、100多个订单,“中国大姨夫”的创业迎来了开门红。

伍锋明说,为了选择好的卫生巾品牌和商品,他们几个大男生追着女生取经;在超市观察各款卫生巾的销量;买来卫生巾研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