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为两会添堵 东莞中石化餐厅发生爆炸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3月3日是中共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议开幕的日子,继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恶性砍人事件之后,3日中午12点左右,广东东莞中侨大厦A座4楼的一家餐厅发生爆炸,事故导致1人死亡,30多人受伤,有附近工作人员表示,隔壁的大楼都有震感。

3日下午,《新唐人》 记者联系到在这座大厦的八楼办公的李先生。

目击者李先生:“爆炸的声音很大,我们这个楼都有震动。当时去现场的时候,看见有十多个人躺在地上,玻璃碎片遍地,天花板都破了,现场有人说是煤气爆炸导致的。这是中石化的餐厅,就餐的也是中石化在东莞的员工。”

中桥大厦的B座的一个办公室员工告诉记者,“知道中午发生了爆炸,听到了很大的爆炸声,我们的楼都震动了一下。”

据李先生透露,中桥大厦的管理部也在四楼,记者多次拨打管理部的电话,但是无人接听。

与中桥大厦相隔不远的新东华医院急诊室的人员透露,“现在分到我们新东华医院有十个人,有的已经去了住院部,ICU(重症监护室)的,我们这边没有人了。”

据广东省发布的最新消息说,据初步调查了解,爆炸是因为中侨大厦一厨房燃气泄漏导致,事故造成1死32伤,其中6人伤情危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