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吻拉胡尔 印妇遭夫烧死(视频)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讯】印度国大党副主席拉胡尔•甘地日前出席阿萨姆省1场妇女见面会遭“袭吻”。报导说,照片广为流传后,给他意外之吻的妇女已被丈夫烧死。国大党否认死者曾出席上述活动。

据中央社报导,笑起来有很深酒窝的国大党(Congress)副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现年43岁,长相俊俏的他是尼赫鲁•甘地家族(Nehru–Gandhi family)第5代传人,堪称黄金单身汉,对女性选民的魅力不在话下。

他上月26日出席东北部阿萨姆(Assam)省佐黑特(Jorhat)县的1场造势活动,党部动员欢迎他的600位妇女中,有人冷不防对他“袭吻”,照片隔天开始广为流传。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昨天(1日)发自当地报导说,当天亲吻拉胡尔•甘地的38岁妇女庞蒂•朱提雅(Bonti Chutia)是当地贝卡詹冈代表会议(Bekajan Gaon Panchayat)委员。邻居和出席欢迎仪式的其他妇女说,照片曝光后,庞蒂的44岁丈夫朱提雅(Someswar Chutia)醋劲大发,竟将她活活烧死

不过佐黑特县警局局长考尔(Amanjeet Kaur)否认庞蒂出席当天的拉胡尔欢迎活动。他说,“本案与拉胡尔•甘地见面会无关”。国大党阿萨姆省党部发言人波拉(Mehdi Alam Bora)也澄清,“她的死与拉胡尔•甘地无关”。

庞蒂的邻居对电视台表示,朱提雅本来就反对庞蒂参与政治活动。当天她回家后,两人又因见面会的事而口角。

朱提雅隔天看到电视台播出庞蒂左手环绕拉胡尔•甘地肩膀、右手托着他下巴,给他“意外之吻”的照片后,更是完全抓狂,先把她锁在房间里,后来又泼煤油烧死她。报导说,两人扭打过程中,朱提雅自己也严重烧伤。

警方消息来源指出,庞蒂前天晚间在佐黑特医学院附设医院(Jorhat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不治,遗体95%面积烧伤。朱提雅则已转送狄布鲁加(Dibrugarh)的阿萨姆医学院(Assam Medical College)救治,情况危急。

相关文章
评论